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我與影印店的邂逅

一看標題好像是要寫愛情故事似的,,,其實我只是想記錄與影印店互動的一些過程.不過說真的, 在我的人生中, 影印店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要素!!!!至於為什麼呢, 請繼續往下看.

還記得大學要推甄研究所的時候, 推甄資料到了報名截止當天還在熬夜修改(因為那時候在出國與國內讀書之間掙扎), 直到下午兩點多匆匆忙忙到影印店輸出,裝訂..然後在快5點的時候到郵局寄出...郵局大哥還跟我保證說: x大已經收到你的報名資料.
另一次經驗則是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找的實習生計畫(summer intern program), 也是一樣的狀況, 到面試當天一大早才跑到影印店輸出, 一輸出完後就直接搭火車前往新竹面試.
另一次更誇張, 因為論文資料要趕申請碩博士論文獎的deadline, 早上11點拿給影印店說我下午3點要6本平裝本(這篇論文好死不死寫了一百多頁),,,影印店的阿姨還跟說我: 我們要進入戰鬥狀態了!!!
這次也是一樣很誇張, 明天下午要用的海報剛剛才拿去影印店輸出,,,,聽說明天中午才會拿到海報...拿不到就很囧了Orz...
不過好像經過這種rush hours的影印店我都會常常去光顧,,,大概是操的比較有心得了:)

沒有留言: